生蚝扇贝花甲螺

我还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做

【亚梅】平安夜HP au联文no.7

  【尾声】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一夜平静。

  

  

  翌日,梅林回到学院,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,还是感觉心怦怦跳个不停,他的脸迅速红得像熟透了的西红柿,梅林把脸埋到双手掌心深呼吸好几次,才接着往教室走。

  

  

  “嘿,梅林!”

  

  

  亚瑟从后面跑上来勾住他的肩膀。

  

  

  “你今天居然不需要我的爱的早安呼唤就起得这么早,令人欣慰。”

  

  

  梅林故作夸张的语气掩饰他刚才被亚瑟揽住肩膀时突然的不自然,但是他通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。

  

  

  “咳咳——”

  

  

  亚瑟空余的手握拳头放在嘴边,假装咳嗽两声的让自己镇定下来,然而那份兴奋又急切的想同他分享的心情怎么也藏不住。

  

  

  “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。”

  

  

  他走到梅林跟前,行了个绅士礼,微笑着说道:“亲爱的梅林潘德拉贡先生,昨晚我们一起度过了个美丽的夜晚,不知道今天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去一个地方?”

  

  

  梅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这个白痴又在搞什么鬼?

  

  

  虽然搞不清楚亚瑟在想什么,不过他还是颇为顺从的点了点头,亚瑟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,眼睛亮晶晶的像落了阳光。他抓起梅林的右手,转身向来时的反方向跑去。

  

  

  一路上,不少学生看到他们俩走过都长吁一口气,虽然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不过也是件好事不是吗,至少那股诡异的气氛已经消散了。

  

  

  梅林才忍不住问道:“你要带我去哪儿呢?不会是想带我逃课吧!”

亚瑟放慢速度回头冲他笑了一下,两颗尖尖的小虎牙随之露了出来,他双眼却一直注视着梅林,“怕吗?”

  

  

  梅林感觉到从他手心里散发出来的温度,暖暖的,带着一种厚实稳重的感觉,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紧张,梅林回握了他的手,他笑着冲亚瑟眨眨眼。

  

  

  “你不知道我保护了你多少次。”

  

  

  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。”

  

  

  亚瑟转回头不看梅林,他们的脚步不停的跑向亚瑟要带梅林去的地方。

  

  

  “如果不是你,那我就会因为睡过头变成逃课缺课了,当然还有生活中你为我做的事情。”

  

  

  “你不值得。”梅林笑着接了话。

  

  

  “我当然值得。”亚瑟语气里满是溢出来的笑意,他突兀的停下脚步,转身面向梅林,梅林没来得及停下直接扑进了亚瑟怀里,亚瑟紧紧抱住他,“以后我们会一起分担。”

  

  

  然后他听见亚瑟说,

  

  

  “我已经做好准备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END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